產業服務

產業動態

首頁 產業服務 產業動態

臺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-快製會員申請相關資訊,歡迎各位會員先進踴躍加入,謝謝您~

發佈日期:2015-04-14 │ 資料來源:
 

各位設計師先進  您好

轉知臺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-快製會員申請相關資訊,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加入,謝謝您~

臺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(以下簡稱:快製中心)於行政院/經濟部的支持下330日正式啟動!

將爭取全球創業家的「夢想訂單」,再結合台灣供應鏈在製程製造及軟硬整合的實力,快速地將創新夢想落實為真實商品,推動台灣製造產業高值化,成為全球創業夢想家的製造平台,也讓台灣成為全球創業家創業的灘頭堡。

在新市場與新技術尚未成熟時,期許台灣產業界就能參與共創或早期投資,協助新創團隊快速驗證商品化的可行性。快製中心除了服務來自矽谷的優質案源之外,同時也協助充滿潛力的台灣新創團隊,利用台灣的製造、研發、設計、管理能量,使國內外創意轉化為商機。 

快製中心將以目前最夯的穿戴式裝置、物聯網、先進製造、先進醫療器材、先進材料等五大領域為優先推動方向。

在此誠摯邀請您參與快製聯盟,以提供自身設計生產能量,希望透過此機會,來強化台灣與國際創新創業之鏈結,讓國內業者更加茁壯且國際化。

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  敬上

若有相關的問題,可洽詢聯絡窗口:

電話: 02-27377351 (專線代表號)

email: triple_service@triplelinkage.com

Web: www.triplelinkag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