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活動訊息

首頁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

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25-「勇闖東協,創建未來,品牌經營」

發佈日期:2017-11-14 │ 資料來源:
主辦單位 新竹市科技產業服務協會、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、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、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、中工會新竹分會、工研院院友會、工研院產服中心、同步輻射研究中心、國研院
活動日期 106.11.30(四)18:00-20:30
活動地點 園區公會二樓203會議室(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2樓)
報名方式 11/28(二)前線上報名
費  用 免費
線上報名 https://goo.gl/forms/wQGIeYQsmfYcX0qr2
聯絡窗口 李先生 ytlee@asip.org.tw

一、演講大綱:  

在政府大張旗鼓推動「新南向政策」之際,「新南向」隨東協崛起成為熱議,但南向不似從台北到台南這麼單純,在東南亞這個統稱底下是11個語言、文化、貨幣、環境高度分歧的市場,唯有落實在地化,使商品與服務更貼近當地才能更貼近成功。尤其東協各國有不同風俗民情,切入市場的思維、方式各異,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闖蕩越南16年的泰昇國際董事長戴朝榮,分享他如何勇闖東協市場,如何在異國經營品牌與通路南向成功經驗。

演講內容包括:

1.泰昇控股介紹

2.從產品代理到品牌創建之歷程

3.行銷通路x品牌布局

4.在地智慧與經營策略

5.企業社會責任走向永續經營

6.未來展望及目標

 

二、講師介紹:

戴朝榮先生為泰昇國際(控股)有限公司董事長、越南台灣企業家聯誼會會長。早年從貿易起家,代理國際紙漿、高分子等產品,現為亞洲個人衛生護理產品的領導製造商,從事之研發、生產及銷售,創建自有品牌「UniDry」及「SunMate」深耕越南、柬埔寨,憑藉著研發創新與擁戴通路兩大政策,佈建綿密的行銷通路,採用靈活的經營模式與行銷策略,率領跨國經營團隊,擊退國際大廠的夾擊,讓產品保有競爭力、品牌做大,是台企的南進之光。

 

三、講座資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報到時間:1061130 日下午600(敬備簡餐招待)

2.演講時間:1061130 日下午630~830

3.演講地點:園區公會會本部二樓203會議室 (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2樓)

4.停車地點:汽車請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; 機車請停會本部左側機車停車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