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活動訊息

首頁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

2019 A+創意季Creative Festival

發佈日期:2019-05-02 │ 資料來源:
主辦單位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
執行單位 台灣設計聯盟
活動日期 108/5/9-13
活動地點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(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)

2019A+創意季(A+ Creative Festival)活動將於5/9-5/13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舉辦,是全臺唯一官方中央層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所舉辦、供全國大專校院設計系參加的設計聯展。自2010年舉辦以來,已於國內設計展經營出特色區隔,並成為中部地區最具規模的設計盛會;今年活動將益形擴大加入「文化資產」類別,廣邀國內文資、建築、設計及藝術相關科系校院共同參與,內容包括作品展覽、設計競賽及戶外周邊活動等。

為推動文化資產議題,鼓勵年輕學子投注創意參賽,特舉辦「創新文化資產設計工作坊」,藉由文資議題的詮釋到實體創作的展現,跳脫「畢業展」比拼爭獎的巢臼,進而打造為設計與文化資產跨域的創新提案孵化器;期藉由展賽活動加強國內外創意設計人才之互動交流與學習的機會,並搭配南向政策國際性(含兩岸四地)文創作品參展,期為國內設計跨領域整合與創新思維帶來嶄新的推動力量。一同共創「共創臺灣設計文化的創意新世代」

詳細資訊請連結下列網址

http://www.a-plus-creative-festival.com.tw/index